ESET Mail Security for IBM Domino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Mail Security for IBM Domino

ESET® MAIL SECURITY FOR IBM Domino

防護用戶電郵
遠離頭號威脅

聯絡銷售團隊 2893 8860

110 億+
全球用戶

400 萬+
企業用戶

200 +
國家和地區

13
全球研發中心

ESET Mail Security for IBM Domino

針對目標性攻擊、釣魚活動和惡意程序,新增一道實時電郵防護層,
通過以下功能,彌補ESET安全防護層之間的交叉區域:

Checkmark icon

反惡意軟件

Checkmark icon

反垃圾郵件

Checkmark icon

反網絡釣魚

Checkmark icon

按需求資料庫掃描


多層防護

第一層使用我們的專有反垃圾郵件技術,該技術以第三方測試所示的幾乎100%準確度過濾垃圾郵件。 第二層是我們的反惡意軟件掃描程序,可以檢測可疑附件。

專屬技術

ESET Mail Security解決方案使用內部開發的反垃圾郵件,反網絡釣魚和主機服務器防護,將機器學習,大數據和人類專業知識結合到一個屢獲殊榮的郵件安全平台中。

靈活和適應性

ESET郵件安全軟件啟用了組件選裝功能,為管理員提供只選裝特定組件的機會。此外,ESET郵件安全軟件還允許將特定對象或進程排除在人工查毒範圍之外,從而大幅降低進程幹擾,提高備份速度和過程完整性。

使用案例

問題:

用戶經常通過可能包括其他惡意組件的網絡釣魚活動來定位。

解決方案:

  • 預警系統如 ESET Threat Intelligence 通知有關網絡釣魚活動的信息。
  • 可以在ESET Mail Security中實施規則,以防止從已知的惡意國家/地區和域收到電子郵件。
  • ESET Mail Security使用複雜的解析器搜索郵件正文和主題行以識別惡意鏈接。
  • 任何包括惡意文件或鏈接的電子郵件都會被隔離,並且不會被用戶接收。
Honda logo

2011年起選用
ESET安全方案

許可證續訂三次、
裝機數量擴大兩倍

Greenpeace logo

2008年起選用
ESET安全方案

許可證續訂十次、
裝機數量擴大十倍

Canon logo

2016年起選用
ESET安全方案

終端設備裝機數量
超過14,000台

T-Com logo

2008年起成為
網絡運營商安
全合作夥伴

擁有兩百萬用戶群

ESET與眾不同之處

反垃圾郵件

采用公司專屬獲獎引擎,令垃圾郵件根本無法進入用戶收件箱。內置發件人策略框架(SPF)和域密鑰識別郵件(DKIM)驗證、反向散射郵件防護和SMTP防護功能。

防惡意程序

ESET郵件安全軟件內置的第二層防護機制,提供可疑或惡意附件檢測功能,防止用戶受到感染。

反網絡釣魚防護

通過解析郵件正文和主題來識別URL,防止用戶訪問已知的網絡釣魚網頁。 然後將URL與網絡釣魚數據庫和規則進行比較,以確定它們是好還是壞。

按需求資料庫掃描

按需求資料庫掃描提供選擇要掃描的目標的選項。此外,您可以使用調度程序在特定時間或事件處運行數據庫掃描。

規則

ESET的綜合規則係統允許管理員手動定義電子郵件過濾條件以及要對過濾後的電子郵件執行的操作。

郵件隔離經理

管理員可以檢查此特殊IBM Domino數據庫中的對象,並決定刪除或釋放它們。 此功能可以簡單地管理由傳輸代理隔離的電子郵件。

ESET MAIL SECURITY FOR IBM DOMINO

請留下您的聯系方式,
以便我們為貴公司網絡環境度身訂制專用解決方案。

ESET Mail Security也適用於

需要更全面的安全防護嗎?

相關產品和服務:

你是現有的用戶?

Download others white icon

立即下載並重新安裝

重新下載您的ESET軟件並
準備好許可證密鑰以啟動它。

Business license white icon

續期或管理許可證

登錄或檢索您的密碼
以管理現有許可證。

需要幫助?

所有ESET產品都提供
免費的技術支援。